保麗優回收泡棉 POLIYOU

POLIYOU

POLIYOU係屬100%可回收的環保開放式分子聚氨酯(polyurethane, PU)泡棉材料,我們將其他泡棉廠生產過程中所產出的泡棉邊腳料,和傢俱工廠所產生之餘料,進行回收,POLIYOU可添加高達85%的回收PU泡棉材料,搭配坤璜獨家配方與專利製程進行生產。POLIYOU突破傳統PU發泡技術,依客戶需求調整配方,生產不同硬度與密度之產品,並可添加特殊素材,讓PU泡棉具備特殊功能,創造更多元的泡棉材料產品,正因如此,被全球許多的知名品牌所採用。

目前全球關注的議題【淨零排放】也是我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,POLIYOU係屬低碳產品,經過工研院輔導,在2022年通過產品碳排放驗證,生產一公斤的POLIYOU所產生的碳排放量只有1.46公斤,相較於傳統PU泡棉的碳排,僅僅十分之一。

此外,我們也持續進行GRS 4.0( Global Recycled Standard) 認證,經由第三方公正單位驗證,POLIYOU的回收比例高達85%。

POLI是由聚合物Polymer演變而來;YOU則是指在寶貴的地球上,將你和我如同聚合物一般強力的聯結在一起,共創永無止盡的夢想。

POLIYOU具有絕佳的透氣性和獨特長效的抗菌特性,並憑藉我們的專利配方,突破聚氨酯泡棉易水解的瓶頸,延長使用年限,並可手洗清潔,常保如新,減少廢棄物產生。

其他資訊:

.高透氣性
經由CNS 1357 (TYPE A)方法測試,證明POLIYOU 100%透氣。
.高吸水率
經由CNS 7819的方法測試,POLIYOU的吸水率高達475%。
.優異的耐壓縮
經由ASTM-D395(50±1°C×6Hr)的方法測試,POLIYOU壓縮率低於25%以下。
.有效消除臭味
經由SGS測試結果顯示,POLIYOU所添加的活性碳,可以成功地去除氨的異味,有效降低使用POLIYOU期間產生的臭味。
.易加工性
POLIYOU容易與其他材料進行搭配、複合,不但能多方滿足客戶特殊需求,也可以節省大量的加工製程及水資源浪費,使產品更具特色。
.高耐候性
POLIYOU泡棉材料可以在極端的-25°C至250°C間維持優異的性能,使其可以應用在更多的市場領域中。
.可添加生質原料
POLIYOU可添加高達30%的生質原料取代傳統石化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