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發團隊

坤璜超過60年OEM、ODM和JDM的經驗,秉持發泡技術、加工生產以及專利開發的目標前進,在進行員工培訓計畫、技術養成、管理制度,以及系統化的質量管理都是坤璜相當重視的一環,正因如此,我們鼓勵員工積極地延伸任何有發展性的技能,共同致力於將PU泡棉材料、產品往更多元,和卓越品質的方向邁進,打造能夠適度調整、滿足消費者需求的開發能力。

在眾多的客戶與品牌的見證下,我們雖然擁有可靠的品質和研發技術,不過仍持續地在泡棉材料的研發、創新產品上建立新知識,正因如此,坤璜專業的研發團隊,可以協助客戶客製化調整硬度、密度、壓縮變形等特殊需求,並從客戶諮詢開始,我們便可提供豐富的開發經驗分享,更能夠在構思、材料選擇、原型開發、打樣、測試,到量產,完整提供一條龍的服務。此外,我們也擁有自己的PU泡棉生產設備及加工機台設施,以滿足剖片、貼合、裁斷、壓型等完整後斷加工程序,進而在開發的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直接地進行溝通與修正,並嚴謹地遵循最高的標準及參數執行生產,成為各種市場領域都視為第一選擇的開發型PU泡棉製造商。

優異的研發團隊
構思
從客戶提出的需求開始,我們會依據規模、國家、市場等進行多元的資料搜集、分析,以進一步與客戶討論初步的開發計畫。
材料與生產選擇
經由多年的開發經驗、產品與市場需求的分析,我們會依據產品的外觀、性能與應用,提供合適的泡棉材料與生產方式的建議,以滿足客戶需求。
3D圖繪製
我們除了生產PU泡棉材料外,我們也有一支專業的3D繪圖設計師團隊,可以協助客戶繪製及設計3D圖,提供ODM與JDM的服務,並能有效率的進行雙向溝通,設計出近乎零瑕疵的產品。
原型開發
在確認材料和生產方法後,會開始樣品的試作打樣與生產設備的準備,以確保樣品與量產轉換時的可行性,和降低二者的差異性。
模具設計
坤璜在泡棉生產與加工製作都有豐富的經驗,能夠根據不同的材料、條件因素設計合適的模治具,以進行生產加工。